小熊不爱吃鱼头

一起去偷蟹黄堡秘方吗?

【翔霖】我尝尝

 翔霖短打

 勿上升正主

 如有雷同,它抄的我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严浩翔像往常一样来接贺峻霖下班。从酒吧大门进去,保安眼熟的给他打招呼。

  严浩翔径直向吧台走去,看着贺峻霖手里飞快转动着酒瓶,在空中抛出完美的弧线。严浩翔躲在他看不见的地方,坐在那里看着他。

  “帅哥,加个微信可以吗?”这已经是第……不知道多少个要贺峻霖微信的人了。

  贺峻霖洗着手里的杯子,轻抬眼睛,漫不经心的说:“可以啊,”那个女生开心的把手机掏出来,“你加的时候记得备注一下几点钟要的啊,不然女孩太多了,会记错的。”说完对着那个女生歪头笑了一下。

  打发要这个女生,贺峻霖停下了手里的活,靠在大理石桌旁,掏出手机看看时间,已经到点了啊,怎么还没来。说着顺手掏出口袋里的电子烟,吸了一口。

  严浩翔说过很多次让他戒烟,他总是嘴上说着好好好,实际上背着他也在偷偷抽。

  几缕白烟从嘴角溢出,贺峻霖张开嘴,烟雾随着往上飘走,正好印在贺峻霖的脸上,真有种犹抱琵琶半遮面的感觉,严浩翔看得竟出了神。

  严浩翔从吧台侧门进去,刚好贺峻霖打来了电话,严浩翔接了起来。

  “你怎么还没来啊。”

  “你回头。”贺峻霖愣了一下,回头看到严浩翔,灯红酒绿全被他挡在身后,五彩斑斓的灯光印在他眼里,还有贺峻霖。

  “你什么时候来的?”贺峻霖懵了,一时忘了刚刚自己偷偷干了坏事。

  严浩翔看了一眼他手里的电子烟,贺峻霖下意识的往身后藏。

  “什么味道的?”如果是平时的严浩翔,他一定会皱着眉头说他,但这次他却是笑着的。打得贺峻霖错不及防。

  “草莓慕斯。”贺峻霖愣愣的看着他。

  严浩翔突然上前了几步,离贺峻霖很近很近,甚至能看到他眼睛里灯红酒绿里的自己。

  严浩翔侧着头,呼出的气打在他耳边:

  “我尝尝。”

  贺峻霖递到一半的手,悬在空中。严浩翔贴上了他的唇,在里面掠夺着,似要把剩余的烟缕都搜罗干净。

  一吻毕,贺峻霖再次睁开的眼睛红红的,里面的严浩翔皱着眉说:“好甜啊。”

评论(5)

热度(5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