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熊不爱吃鱼头

一起去偷蟹黄堡秘方吗?

【翔霖】心动就不是秘密了

 私设ooc

 漂亮小太阳霖×高冷学霸严

 校园|HE

  勿上升正主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【距离高考还有200天】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宝宝。”

  “嗯?”

  “……”

  严浩翔疑惑的看了贺峻霖一眼。对方就只是看着他,也不说话。

  “宝宝。”

  严浩翔终于在他第三次叫的时候忍不住了,“怎么了?一直叫我。”

  严浩翔被贺峻霖叫到家里来,说自己一个人太无聊了。但是真待在一个空间里,又不知道该做什么。严浩翔随手从他的书架上抽出一本书来看,这一看就是半个小时。

  贺峻霖心里想,这个男人怎么回事,这么大个人在他面前,他要去看书,书有我好看吗?

  “没事啊,就是想叫叫你。”

  说要严浩翔还想接着看,贺峻霖一把把书拿走。“别看了,我是叫你来陪我玩的。”

  严浩翔也不恼,在他的头顶揉了揉。“玩什么?”

  “再过几天就是你生日了,想要什么礼物啊?”贺峻霖很少给别人送礼物,因为挑礼物实在是太麻烦了。

  严浩翔低头玩着贺峻霖的手,“我不需要什么礼物,有你就够了。”

  “咦,严浩翔你真肉麻!”贺峻霖连忙把手抽出来,身子往后撤。严浩翔本来营造的美好氛围直接被破坏了,他一把抓住贺峻霖的肩膀把他按在床上,也没有其他动作,就这样看着他。

  “你想干嘛?”贺峻霖眼中带笑,看的严浩翔心痒痒。

  “想。”

  严浩翔的吻铺天盖地的向贺峻霖涌来,没来得及让贺峻霖反应就已经沉沦在他的亲吻里了。

  贺峻霖已经成年了,很多事他也都明白,即使严浩翔总是不说,但他也看在眼里,他也不想严浩翔这么难受。

  贺峻霖异于往常的热烈回应,正当他以为严浩翔快要下一步的时候,这个吻突然停了。等贺峻霖睁开眼,严浩翔已经站在床边了。

  贺峻霖很疑惑的看着他,眼睛里湿漉漉的还带着刚刚激情后的潮红。

  严浩翔看了他一眼,视线停留一秒就立马看向别的地方,然后匆匆的去了洗手间。

  “严浩翔。”贺峻霖走到厕所,手搭在门把手,犹豫着要不要进去。里面传来严浩翔努力抑制的声音“嗯”

  “我可以帮你的。”贺峻霖说着就要推门而入,却被严浩翔一下阻止了。

  “别,不用,我自己可以。”

  那天之后,他们俩之间的关系变得微妙了起来,就像刚恋爱一样,手足无措。

  贺峻霖也想过这个问题,他明明有感觉也有反应,可是真的个人在他面前他不用,偏偏要自己解决,为什么啊。

  再过两天就是严浩翔的生日了,贺峻霖实在是想不到送他什么礼物,就决定自己动手做。但是贺峻霖的动手能力实在是太差了只能选那种有人指导的东西,比如做一个陶瓷。

  贺峻霖约的时间是周五的晚上,但是刚好那天晚上老师突袭,临时考一次模拟考,把贺峻霖的计划一下打乱了。

  贺峻霖着急忙慌的做完了试卷,卡着时间提前交了试卷,然后匆匆地那些书包跑出了教室,严浩翔还在草稿纸上验算着最后一道题,就看到一道身影跑走了,再一抬头,贺峻霖早就跑得没影了。

  严浩翔担心他出什么事了,验算完也交了卷。跑到校门口,也没见贺峻霖的影子,知道他肯定跑远了,拿出手机打了个电话,听到对面急促的喘气声说着没事。严浩翔也没再多问什么。

  贺峻霖到店里的时候已经超过约定的时间半个小时了,老板虽然嘴上说着没事,但表情能看出来他的不耐烦。

  等贺峻霖做完从店里出来,刚好接到了严浩翔的电话。

  “你到家了吗?”

  贺峻霖耳朵尖有些泛红,手搭在后颈捏了捏,缓解刚刚因长时间保持低头动作导致的酸痛。

  “还没,正在回家的路上。”

  “我来接你吧。”

  “不用了,我自己回去就行,你家离这也挺远的。”

  贺峻霖低头踩了踩脚边的水坑,不小心踩重了,溅了几滴泥水在裤脚。

  “那你注意安全。”

  “嗯。”贺峻霖皱着眉拿出纸巾擦了擦鞋子上的泥水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贺峻霖家离得近,走不了多久,但是他心里一直乱乱的,走得很慢。回家要穿过一条小巷子,然后拐个弯就到了。小巷子很暗,只有一盏灯,这几天刚好坏了,一直没人来修。

  贺峻霖可怕黑了,打开手电筒,壮了壮胆往前走,黑暗里他的瞳孔极速放大,紧张的心脏都快要蹦出来了。

  到了巷子尽头的拐角,贺峻霖刚松口气,手电筒往旁边一扫,看到拐角墙壁哪有一双鞋,吓得贺峻霖张开嘴就要尖叫。

  黑暗里一个人冲过来把贺峻霖按在墙上,一只手捂住他的嘴,一只手垫在他后脑勺。贺峻霖连忙举起手电筒照他,发现是严浩翔后绷紧的身体才放松下来。

  贺峻霖一把把他推开,对着严浩翔就是一顿骂:“你干嘛啊,吓死我了,我还以为是人贩子呢!”

  严浩翔捧着贺峻霖的脸,一边道歉一边给他擦掉因情绪起伏而分泌出的泪花。“我这不是担心你吗?”

  贺峻霖听了心里还是挺开心的,本来听到严浩翔在电话里没坚持要来接他还挺失落的。但是碍于面子,他也不能表现的很开心。贺峻霖低着头,不看他,严浩翔以为是自己做错什么事让你难过了,脑子里飞速旋转。

  严浩翔将贺峻霖的头轻轻挑起,让贺峻霖直视他。“你是不是还在为那天在你家的事生气啊?”

  贺峻霖想了想,意识到他说的是他上次自己“灭火”那次,耳朵开始发烫,红晕慢慢爬上他的脸。看着严浩翔严肃的表情,贺峻霖到想看看他要说什么。

  严浩翔就这样看着他,也不说话。就这样维持了十几秒,贺峻霖也渐渐失去了耐心。

  “我喜欢你。”

  贺峻霖一下愣住了,周围的空气像凝结了一般。

  贺峻霖脑子一片空白,明明已经在一起好一段时间了,但是听到他说这几个字还是会和第一次一样心动。

  贺峻霖听到自己的心跳声在黑夜里无限放大,想着严浩翔快说下一句,不然自己的心动就不是秘密了。

  “我不知道怎么跟你解释才能让你安心,但是我能保证的是,我喜欢你,非常非常喜欢你,是想要和你一起生活,一起看日落的喜欢你。”

  严浩翔想让贺峻霖安心,想给他安全感,想让他知道就算在看不见光的黑暗里也依然会对他心动,对他说“喜欢你”的时候,也不是只有他一个人会心跳加速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不用提醒我,我知道上次更新是很久很久之前了👉👈

我太懒了对不起🧎🏻

别忘了给我小心心和小蓝手哦😯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19)

热度(151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