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熊不爱吃鱼头

一起去偷蟹黄堡秘方吗?

【翔霖】什么时候去看雪

普通白领严×稿图设计师贺

全文9k+一发完

私设ooc

勿上升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重庆的气温并没有因为日历上逐渐增大的数字而变得非常寒冷,想要看雪,可能还得少个十几度。

  贺峻霖站在窗外看着天,吸了吸鼻子。“感冒了就别吹冷风了。”严浩翔将外套披在他身上,手从腰间穿过,环住贺峻霖的腰。

  贺峻霖侧过头看他,“好想看雪啊。”严浩翔揉了揉他被风吹红的鼻头,贺峻霖每年都会念叨,可是重庆的冬天想要下雪是真的不太容易,所以严浩翔老是说下次有机会带你去看雪。贺峻霖也知道他是在敷衍,毕竟他工作这么忙,根本没时间。

  “你每次都这么说,什么时候才能成真啊。”贺峻霖没有闹,他也理解严浩翔,可是严浩翔的态度还是让他有点失望。

  本以为严浩翔会说两句好听的哄哄他,可是刚好一通电话把他叫走了,挂了电话后他说公司有事要处理便拿起电脑匆匆地出了门。

  要是放在以前,贺峻霖绝对会无条件支持他的工作,可是现在,遇到事情严浩翔的第一选择不是贺峻霖。

  贺峻霖和严浩翔爱情长跑了五年,与其说彼此是恋人,不如说他们是彼此不可或缺的亲人。大学毕业之后他们就同居了,去年贺峻霖提到结婚的事,严浩翔说事业不稳定,要先搞事业。可现在已经到今年的末尾了,严浩翔还是只字不提结婚的事。

  贺峻霖每次想发脾气质问他,一看到严浩翔下班后满脸疲惫的走过来抱自己的时候,什么脾气都没了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  今天下雨了,严浩翔刚好放假在家,贺峻霖在落地窗旁画着稿图。画着画着,突然闻到一股香味,贺峻霖放下笔走到厨房,一股浓烈的鸡蛋香向他扑来。看到严浩翔手忙脚乱地打开烤箱,手套都忘了戴就直接上手去拿烤盘,看得贺峻霖心里一紧。还好严浩翔反应过来,带上了手套。贺峻霖看着严浩翔往蛋糕上抹奶油,笨拙生疏的样子看得他心里暖暖的。

  贺峻霖悄悄走到严浩翔身后,趁他不注意,偷偷将手伸到碗里沾一点奶油。“严浩翔。”在他抬头的时候,一下抹到他的鼻子上。看着眼前的人懵懵的样子,贺峻霖直接笑出了声。

  贺峻霖这几天情绪都不怎么好,再加上严浩翔这几天工作也忙,他也没这么多心思去想办法逗贺峻霖开心,今天好不容易休假,严浩翔就想着给他做他以前最喜欢吃的蛋糕。

  看到贺峻霖笑得这么开心,严浩翔也跟着笑了,把手上不小心蹭上的蛋糕胡乱往贺峻霖的脸上抹,“干什么,趁我不注意偷袭我,嗯?”

  贺峻霖笑着跟他打闹了一会,然后走到料理台前,“你在做什么?”严浩翔洗完手拿这张湿巾,从后面抱着贺峻霖,“给你做你最喜欢吃的蛋糕啊。”一边说,一边拿湿巾给贺峻霖擦手。

  “我最喜欢的蛋糕,你还会做这个?”贺峻霖转过身面对着严浩翔,腰靠在大理石桌。严浩翔双手环在贺峻霖的腰上。

  “不会,但是我可以学。”严浩翔弯下腰,将头放在贺峻霖肩上,鼻尖蹭着他的颈窝,“对不起。这几天忽略了你的感受。”说完,在贺峻霖的耳后轻轻地落下一个吻。

  “原来你都知道。”贺峻霖的声音糯糯的,严浩翔最受不了他这个样子,心里直接化作一滩。

  严浩翔抬起头,捧着他的脸,在微红潮湿的眼尾印下一吻,“原谅我可以吗,宝贝。”不等贺峻霖回答,便直接贴上了他的唇。贺峻霖若有若无的回应,无声地回答了他。

  贺峻霖难得地主动彻底挑起了严浩翔心里的欲火,从厨房一直到客厅的沙发,再到卧室,一路上全是他们爱过的痕迹。最后贺峻霖在浴室里哭着骂严浩翔不是人。

  最后严浩翔还非要贺峻霖尝他做的蛋糕,“我太累了,能不能让我睡醒了再吃。”严浩翔还是坚持要他吃,“还没完,吃完了继续。”美其名曰,补充一下体力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  贺峻霖在家里画了两天的稿了,严浩翔也提醒他记得要注意休息,一直坐着画容易得颈椎病,对身体不好。贺峻霖也听他的话,只是每次画着画着就忘了时间,一画就是三四个小时。有一天贺峻霖从凳子上站起来,觉得头很晕,胸口有点闷闷的,怀疑是不是有点缺氧,走到窗户旁透了透气,严浩翔回家后,他也顺口提了一嘴,严浩翔让他抽空去医院看看,别不当回事。

  贺峻霖也没有多耽误,第二天下午就自己去了医院,回到家看到严浩翔坐在沙发上敲电脑。“在等我吗?”贺峻霖拿开他的电脑,跨坐在他的腿上。

  “嗯,你去医院了?怎么不叫我陪你去。”严浩翔抓着他的手捏了捏,皱着眉,委屈巴巴的。

  “这不是怕耽误你工作嘛,而且我又不是小孩,你总不能干什么都陪着我吧。”贺峻霖抽出一只手,揉了揉严浩翔的脸,又在他的唇上亲了一下。

  “医生怎么说?”严浩翔最关心的还是他的身体。

  “没什么啊,医生说是我情绪不太稳定,导致心脏有点供血不足。没什么大事,多注意休息就行。”说完,又亲了亲严浩翔。

  “那就好。”贺峻霖又亲了亲他,严浩翔觉得很奇怪,“干嘛一直亲我。”

  贺峻霖又亲了亲:“不可以吗?”

  严浩翔一把把他摁在沙发上,贴上他的唇:“可以,你想怎样都可以。”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  再过几天就是圣诞节,贺峻霖最喜欢这些节日了,早早的就开始准备着。贺峻霖想看电影,可是天气冷了他就不喜欢出门了,所以买了一个投影放在客厅,还把家里收拾得很温馨。买了新的落地灯,鹅黄色的光像阳光一样充满整个房间

  平安夜那天,严浩翔提前下了班,去超市买了一些鸡翅和一些蔬菜,都是贺峻霖爱吃的,想着多做一点边看电影边吃。

  严浩翔打开门的时候,看到贺峻霖踩着毛茸茸的兔子拖鞋,披着毯子朝自己跑过来,一下冲进他的怀里。“你回来了!快看我的家收拾的怎么样,是不是很温馨?”前几天严浩翔还叫他该把凉拖鞋换掉了,他还不肯,今天就穿着一蹦一跳的。

  严浩翔抬头往他身后看,沙发被往后移了一点,地上铺了新买的地毯,茶几也换了新的,上面摆着小零食和饮料。低下头看着怀里的小人儿,眼睛亮亮的,满脸期待地等着夸奖。严浩翔低下头奖励了他一个吻,吻里还带着刚从外面带回来的潮气,“贺儿真棒。”

  “那有奖励吗?”贺峻霖舔了舔嘴唇,把嘴巴舔的亮晶晶的。

  严浩翔又低头亲了亲,“有啊,奖励给你做好吃的。”说着摇了摇自己手里提着的袋子。贺峻霖连忙抢过来,放到厨房去,“那我来帮你打下手。”严浩翔笑着摇摇头跟了过去。

  严浩翔把最后一个菜端到茶几上的时候,贺峻霖已经找好了电影,“边吃边看吗?”严浩翔随口问道。贺峻霖想了想,又重新找了一个综艺。

  贺峻霖拿起一个鸡翅正美滋滋地啃着,突然站起身朝厕所走去,严浩翔听到厕所传来水冲进洗手池的声音,以为他去洗手了。可是过了好一会儿贺峻霖还没出来,严浩翔觉得有点奇怪,站起来准备过去看看,贺峻霖就从厕所出来了,脸有一点红,下巴上还挂着几滴水珠。

  “怎么了,哪里不舒服吗?”严浩翔抽了两张纸走过去递给他,贺峻霖摇摇头,接过纸巾擦了擦手,重新坐到垫子上。“可能是一下子吃太多了,有一点反胃。”严浩翔又抽了张纸给他擦了擦下巴上的水。

  “没事吧。要不要喝点水?”贺峻霖摇摇头,拿起遥控器翻到之前找到的电影。

  “我们快看吧,我很久之前就想和你一起看了。”严浩翔看他脸色也没什么异常,便没在说什么。

  电影的前半段都在讲主人公的爱情故事,他们亲吻的镜头每次出现的时候,贺峻霖总是会不自觉的瞥一眼严浩翔,看到他正认真的看电影,又悄悄地转回来。

  其实严浩翔的心思一直在贺峻霖身上,他那些小动作他都看得清清楚楚。贺峻霖第三次转过头的时候,看到严浩翔突然凑近的脸被吓了一跳,还没等他反应过来就已经被吻住了,“闭眼。”贺峻霖仔细看了严浩翔一眼,突然发觉自己从来没有以这个角度观察过他,他闭着眼睛,睫毛很长。他喜欢把额前的刘海留很长,好几个月才剪一次。距离上次剪头发也已经有一段时间了,他的刘海也盖住了眉毛。

  严浩翔察觉到面前这个人的不专心,也睁开眼。贺峻霖和他对视了几秒。“怎么分心了?”

  投影的光照到贺峻霖脸上,将左右脸分成明暗两面,他的眼睛亮晶晶的,看着严浩翔:”你怎么也分心啊,不好好看电影。“

  严浩翔无奈地笑了笑,怎么还反咬一口。严浩翔知道自己说不过他这张嘴,又气不过,抱着他狠狠亲了两口又继续看电影了。

  电影看到一半的时候,女主角被确诊了阿尔兹海默综合症,走在大街上绝望的哭了。严浩翔看到这下意识地转过头看贺峻霖,发现他的脸上流满了泪水,下巴尖哪里还不停的往下滴着泪珠。

  严浩翔心里像被人揪着一样疼,连忙靠过去抱他,嘴上还一直说着”宝宝别哭,都是演的“这样的话来安慰他。

  贺峻霖是一点也听不进去,反而还推着严浩翔继续看电影,叫他别管自己。严浩翔嘴上说着”好好好,我接着看“给贺峻霖擦眼泪的手就没停过,另一只手还一直搂着他。

  电影终于看完了,贺峻霖抱着严浩翔哭了好一会,严浩翔后半段剧情根本没怎么看,全去给贺峻霖擦眼泪了,他也不知道这个电影怎么就这么感人,哭得贺峻霖眼睛都肿了,上气不接下气。

  贺峻霖把埋在严浩翔怀里的脑袋抬起来,哭的太久了鼻子被堵得死死的,说话也瓮声瓮气的:“严浩翔,你说这么相爱的人,为什么不能一直在一起啊,为什么上天就这么不公平啊。”

  严浩翔一边附和一边用手指给他擦掉脸上的泪痕。“或许他们本来就不该在一起。”严浩翔只看了前半段,只知道男女主的身份地位差很多,就随口说了出来。

  贺峻霖听了直接恼了:“说什么呢严浩翔,怎么能这么说呢!要是我也得了绝症,那我俩也是本来就不该在一起了?”

  严浩翔这才反应过来自己说错话了,连忙认错道歉,就差给这个祖宗跪下了。最后严浩翔半跪在旁边发誓自己是随口乱说的,贺峻霖这才勉强消了气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  严浩翔这几天特别忙,因为到了年末了老板总是想方设法给你找事,严浩翔这几天特别多应酬,五天里四天都是带着酒气回到家的。贺峻霖虽然嘴上没说什么,但是总归是有点不开心的,这两天也没少给严浩翔好脸色看,昨天还吵了一架。因为严浩翔回到家的时候有个女的给他打了个电话,严浩翔去洗澡了就帮他接了,刚接起来对面那娇滴滴的声音就传过来了:“浩翔你到家了吗?”

  贺峻霖一听就知道是烂桃花,语气也没多友好:“到了,在和我做爱。”

  对面明显顿了一下,然后快速说了两句对不起就挂了。严浩翔出了浴室看到贺峻霖那些自己的手机,就随口问了一句:“有人给我打电话吗?”

  哟,心里还盼着呢。

  “有个女的给你打电话了,问你到家了吗。”贺峻霖把手机扔到床上。

  “可能是今天应酬上遇到的。你说什么了吗?”严浩翔拿着毛巾擦着头发,水珠到处飞,溅到了贺峻霖的脸上。贺峻霖本来就有点恼的情绪更不爽了。

  “说了,我说在和我做爱。”贺峻霖一脸淡然的说出口,像是在陈述什么事实。

  对于这个回答严浩翔有点诧异,皱着眉头问:“你怎么能这么说?”

  “不可以吗?难道我应该说,正在洗澡,等着你的电话吗?”贺峻霖的语调变高了一点,他很不满严浩翔的这个态度,为什么要问我说了什么,我对她说什么重要吗。

  “她是我的同事,以后还要一起工作的,你这么说……唉随便吧。”严浩翔今天很累,完全没有精力和他吵这么无厘头的架。

  贺峻霖觉得很生气,为什么要偏向那个女人,难道不应该更在乎我的感受吗,不应该和我好好吵架然后告诉我那都是外人你别在意吗,怎么连吵架都不愿意吵了?

  “你这是什么意思,连吵架都不愿意和我吵了?”贺峻霖越想越生气,他明明已经弯了啊,不会又直了吧。

  “贺儿我不想跟你吵,我今天很累了,放过我好吗?”说完,他直接倒在床上,不管贺峻霖有没有上床,有没有睡在他旁边。

  贺峻霖很生气,他也知道自己有点小题大做了,但是他就是不愿意承认自己是因为被忽略了才想要找找存在感。严浩翔也不是第一次忽略他的感受了,以前有过,贺峻霖也会发脾气,严浩翔每次也会和他吵架,但是吵完架也会去主动找贺峻霖求和,并且复盘自己自己的错误,贺峻霖其实只是想要他多在意一点自己。可是这一次,严浩翔变得很没有耐心,贺峻霖突然有点害怕,在想自己是不是太过分了,他会不会因此在心里默默扣分,然后越来越不喜欢自己,他们最后会不会分手。

  想到这里贺峻霖突然被吓到了,他没有想过自己和他分手后是什么样子,准确来说,是不敢想象以后的生活里没有严浩翔是什么样子。

  贺峻霖走回房间,拍了拍严浩翔:“严浩翔?你睡着了吗?”

  “嗯?”严浩翔迷迷糊糊的,快要睡着了,现在头疼的要命。

  “对不……”贺峻霖还没说出口的道歉,就被床上的人打断了,“有什么事能不能明天再说。”语气中的不耐烦不要太明显,贺峻霖彻底被惹怒了,站起身就往外走。走的时候还把门关的特别大声。

  睡什么睡,都别想好过!

  第二天早上,严浩翔是被头疼疼醒的,睁开眼发现身边没有人,以为是贺峻霖早起去做早饭了,也没在意,自顾自的走进卫生间洗漱,走出卧室到客厅,开始觉得不对劲了。客厅里没有人,接着他走进厨房,还是没有人,去门口的柜子上,发现没拿钥匙。好嘛,又离家出走了。

  每次贺峻霖吵完架特别生气就会离家出走,也就是去他朋友家,而且故意不拿钥匙,间接告诉严浩翔,就是要等着你来接我。这次严浩翔没觉得自己有什么错,无非就是态度不太好,所以决定晚上下班之后去接他。

  贺峻霖在宋亚轩家等了一天,也骂了严浩翔一天。一直到晚上十点,都没有等来严浩翔,甚至严浩翔的一通电话哪怕一条微信。贺峻霖又骂了严浩翔一个小时,最后终于等来了他的电话,

  贺峻霖强忍着内心的喜悦接了电话,可是对面的女声直接在他热烈跳动的心上浇了冰水:“浩翔他喝醉了,你能来接一下他吗?”

  贺峻霖这次没有生气了,特别平静的说:“不用了,你把他丢在路边自生自灭吧。”话音刚落,贺峻霖就直接挂断了电话。

  宋亚轩端着一杯热牛奶放在他面前,坐在他旁边,看着他,也不说话,就只是看着他。过了一会,贺峻霖扯了张纸巾擦了擦脸,看着是宋亚轩,语气里没有一点情绪:“亚轩,我想出国。”

 

 

 

 

  严浩翔醒来的时候什么都不记得,只记得自己喝醉前的最后一丝理智告诉他,他要去接霖霖回家。接着看到一只手伸过来给他递酒,然后就什么都不记得了。

  严浩翔揉揉眼睛,坐了起来,刚好门铃响了,他半眯着眼睛,按着太阳穴去开门。

  “请问是严浩翔先生吗?”

  严浩翔签收了快递,坐在贺峻霖刚买的懒人沙发上拆开来,是贺峻霖买的加湿器,还有一瓶是他给贺峻霖买的香水,贺峻霖平时最喜欢用的一款,他买来给贺峻霖赔罪的。

  这个时候意识回归,这才意识到这个房间里异常的冷清,他抬起头观察了四周,然后猛的冲回卧室,打开衣柜发现,里面只有自己的衣服,没有一件是贺峻霖的。

  他又跌跌撞撞的走回客厅,客厅里全是贺峻霖买的新家具,却没有一件有着贺峻霖的影子,沙发是新的,茶几是新的,地毯是新的,一切都是新的。严浩翔开始发了疯的打电话,贺峻霖的打不通,宋亚轩的也打不通,想打给贺峻霖的父母,这才想起自己根本没有正式拜访过他的父母

  贺峻霖发过很多次脾气,但是从来没有说过分手,所以这次也肯定只是在闹脾气而已,严浩翔在心里骗自己。

  严浩翔去了贺峻霖平时最常去的地方,最后无果。他提着一袋啤酒回了家。今天他特地推了应酬想着接贺峻霖回家,然后高高兴兴的度过美好的一晚,没想到最后只剩下自己,和冰冷冷的家具。

  他把加湿器插上,在水里滴了几滴香水,不一会熟悉的味道就充满了整个房间。

  他把沙发旁的落地灯打开,试图用暖黄色的光线给这个房间找回一点温度,可是房间变亮了,却还是很冷。严浩翔又把灯关了,找到之前圣诞节一起看的电影,把后面的剧情看完了。

  电影的最后,女主离开的几年之后,男主收到一封信,然后坚信女主没有去世,去找到了她。

  严浩翔看完了,没有像贺峻霖那样哭,但是他想到自己说的“他们或许本来就不该在一起”,觉得自己像个傻子,怎么能说出这种没脑子的话。

  一直到片尾曲快放完,严浩翔也没有把电视关掉,片尾曲放完,自动跳转到下一个视频。屏幕上的贺峻霖坐在和他现在一样的背景里,严浩翔一下精神了不少,同时也有些不好的预感。

  “开始了吗,开始了。”屏幕里的贺峻霖穿着他嘴上说着最幼稚,但是严浩翔给他买了他还是会照样穿的卡通睡衣。

  “是不是很意外我们会以这种方式见面,你是不是在偷偷哭啊,唉太可惜了,看到你哭简直是我此生最大的梦想,要是是在我身下哭就好了。我就是说说哈你别当真。刚刚你又喝醉了,吐了我一身,我衣服都收拾好放行李箱了,只有穿这件儿童装了,可不是我想穿的啊。你今天怎么没来接我啊,我等了好久,最后却接到了你同事的电话,叫我来领你回家。本来说不来的,让你睡大街。最后还是我大发慈悲来接你回来了。是不是很感动?”

  原来严浩翔是贺峻霖带回来的,本来应该是严浩翔去接他,却变成了他去接严浩翔。屏幕外的严浩翔,眼泪不知道什么时候挂在脸上了。

  “好了好了,言归正传,我要开始说正事了。不知道你看到视频是什么时候了,有可能我刚走不久,有可能我已经走了好多好多年。本来想着不告诉你的,但是还是不想让你愧疚,觉得是把我气走的。还是决定告诉你吧。”屏幕里的贺峻霖突然话语一顿,扬起头疯狂扇自己眼睛。

  严浩翔也早已哭的上气接不上下气了,看到这突然有点害怕听到他接下来说的话。

  “我已经确诊了,恶性肿瘤中期了,医生说肿瘤的位置离重要器官很近,所以不好做手术,后期如果肿瘤不转移的话,只有用化疗来维持生命了,而且,随时有可能死亡。哎呀,我不想哭的,这个眼泪自己就掉下来了。等我去擦一下。”说着贺峻霖走出镜头去拿纸巾。可是镜头外贺峻霖抽吸的声音格外明显,严浩翔听的一清二楚。再回到镜头的贺峻霖,眼睛红了好大一圈。

  “原谅我没有第一时间告诉你,因为我知道这个肿瘤没办法痊愈,我不想我你以后要照顾我这个病号一辈子,你可以有更好的未来,而不是在我身上浪费。你还这么年轻……我也还这么年轻啊,为什么我要得这种病。”贺峻霖突然放开了一点声音哭。然后又突然停住了。“你还在睡觉,我不能把你吵醒了。”

  傻子,这个时候了,还想着我干什么。严浩翔笑着,哭的像个泪人一样。

  “所以我打算离开你,因为我不知道怎么跟你道别,只能这么突然的离开了。你是不是觉得家里很冷清,我把家具全都换了,因为我怕你在家的时候,看着那些熟悉的家具,熟悉的摆件,你会想起我,你会伤心,我不想让你难过,你可是我心尖尖的宝贝。”贺峻霖突然很深情的看着镜头,好像真的在看着严浩翔一样。

  “哎呀好肉麻。我这个人我不会说什么深情的话,差不多就这些了。你记得要按时吃饭,不然得了胃病可不好,以后没有我在家吵着让你做吃的,你也得给自己做吃的。记得要少熬夜,以后没有我你不能睡别人,好吧,少睡,也得满足你的生理需求是吧。以后少喝酒,知道吗,对身体不好,能拒绝就拒绝,别太拼命了。还有,明年冬天,记得替我去看雪。你欠我的太多了,你还没有娶我呢,这次不能再食言了。”贺峻霖真的很喜欢冬天,虽然每次玩雪都冻的两手通红,但还是吵着要看雪。

  “最后,严浩翔,我爱你,我真的真的,很爱你。”最后的镜头停在贺峻霖好不掩饰,张扬的笑,笑眼里充满了爱意,泪光闪烁,漂亮的像个仙子。

  原来这些早就有了预兆,从贺峻霖第一次反常开始,从严浩翔第一次觉得奇怪开始,从贺峻霖第一次换家具开始,从好久之前开始。原来一定要一起看的电影不是为了主人公的爱情,而是在给严浩翔打预防针。原来每次情到深处,贺峻霖眼里的亮光都不只是单纯的爱意而已。一切的一切都不只是那么简单而已,所有都是蓄谋已久的华丽而又悄然的告别。

  最后严浩翔是怎么睡着的他也不知道,只知道他把贺峻霖的视频看了一遍又一遍,哭的眼泪都流干了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  贺峻霖离开的第六个月,严浩翔已经慢慢习惯了生活里没有贺峻霖存在,一个人吃饭,一个人逛街,一个人吃饭。严浩翔每周都会给自己定一束花,有一次一个朋友来他家,看到桌上的花,随口问了句:“没想到严老板还喜欢花呢?”

  严浩翔一下失语了,朋友以为自己说错话了,凑过去看他的表情,严浩翔抬起头说:”我爱人喜欢。“朋友点点头,当作没看到他红了的眼眶。

  时间真的可以改变一切,严浩翔的世界里仿佛把贺峻霖这个人抹除了,但唯一不变的是,他还是会默默地寻找贺峻霖的消息。他每天按部就班的上下班,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,严浩翔不再应酬,不再卖了命的加班,每天按时给自己做饭。他的朋友看到他这幅热爱生活的样子,还开玩笑说:”你真的越来越像贺峻霖了。“

  自己越来越像贺峻霖的。

  原来自己都没发现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  今天是严浩翔的生日,第一个没有贺峻霖的生日。

  严浩翔又把那个视频翻出来看了,他不知道看过多少遍了,早就麻木了。桌上的蛋糕也是贺峻霖最喜欢的口味,但是一切都变了。严浩翔无力地将手放到蛋糕上,抓起一坨就往嘴里塞,砸吧着嘴试图尝出一点甜味。

  贺峻霖特别喜欢吃甜食,他说甜食可以让心情愉悦。严浩翔发了疯似的不停的往嘴里塞蛋糕,可是他丝毫没有开心的感觉,只有嘴里甜的发腻的奶油。许是奶油糊了满嘴让他恶心,他开始干呕,冲到厕所去趴在马桶上吐。

  门铃突然响了,严浩翔跌跌撞撞地去开门,是快递员。

  ”请问是严先生吗?这是有人送给你的花。“

  严浩翔盲目的接过花,是一束向日葵,贺峻霖最喜欢买的花,他说这种花代表着希望,很有寓意,像太阳一样。

  花上面有一张卡片,上面写着生日快乐,那个字迹,严浩翔一眼就认出来是贺峻霖的字。

严浩翔跌坐在沙发里,看着电视屏幕上贺峻霖的脸,严浩翔伸出手,想抚摸他的脸,抓住的却只有空气。

  窗外突然开始刮起了大风,下雨了。雨水被风吹进来,打在严浩翔的身上,他突然感觉脸上一凉,伸手一摸,冰冷的触感让他一时分不清是雨水还是泪水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*医学知识都是瞎说的别信

*粮票解锁隐藏结局

结局是开放式的,大家多多评论,说说自己的想法吧🥳

点点小红心和小蓝手吧🥺🌹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评论(3)

热度(77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